注册

中国知名油漆品牌华润漆 为孩子打造迪士尼欢乐屋


来源:汉网

原标题:中国知名油漆品牌华润漆为孩子打造迪士尼欢乐屋在孩子纯净的小世界里,充满了缤纷的色彩和美丽的童话。被这些柔软的美好所呵护着是属于每个孩子的特权--童年。然而在“哇”声一片

原标题:中国知名油漆品牌华润漆为孩子打造迪士尼欢乐屋

在孩子纯净的小世界里,充满了缤纷的色彩和美丽的童话。被这些柔软的美好所呵护着是属于每个孩子的特权--童年。然而在“哇”声一片的儿童医院,单调的纯白,严肃的治疗和父母焦急的情绪,都无奈的打破了属于童年的美好。

为了守护孩子们每一寸童真梦想,让他们在最需要陪伴的时候依然得到来自童话世界和同伴们的关爱,2016年起,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上海慈善基金会,迪士尼和华润漆的共同努力下,“迪士尼欢乐屋”儿童医院公益项目在全国启动,华润漆为该项目提供墙面美化支持,为小朋友们打造缤纷的活动空间。

更多地小朋友们开始有机会在缤纷奇趣的迪士尼欢乐屋里开心游戏。男孩子们三两成群的围坐在一起,摆弄着精巧的益智玩具,女孩子们则一起为娃娃们梳妆打扮换新衣。

和玩伴们一起的时光,迅速冲淡了治疗的枯燥和压力,孩子们在康复过程中也收获了快乐和成长。

从2016年开始,华润漆计划在5年内支持全国50家儿童医院“迪士尼欢乐屋”的墙面美化,为患儿和他们的家人带去欢笑,更好的促进孩子们康复。

2017年已经在北京,四川,广州,南京,上海完成5所儿童医院的空间美化,2018年到目前为止,湖南省儿童医院,昆明儿童医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3家迪士尼欢乐屋也相继开幕。

以孩子们的健康作为首要考虑因素,迪士尼欢乐屋的涂刷均使用华润漆妙想A+纯环保儿童内墙漆,其为迪士尼全球唯一指定授权的涂料品牌。

获得严格的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认证,涂刷后24小时即达到美国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同时拥有二十余款缤纷童趣儿童房主题模板,给孩子健康呵护,享受快乐童年时光。

未来,华润漆还会在儿童公益事业上继续贡献力量,守护孩子的童真梦想,让孩子在健康的环境里茁壮成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