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山聪文冠果高端食用油苏宁众筹火热开售中!


来源:汉网

原标题:白山聪文冠果高端食用油苏宁众筹火热开售中!北方之钻文冠果,匠心制油,让中国人吃好油!日前登陆苏宁众筹平台开展众筹活动的白山聪文冠果高端食用油众筹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短短两周的时间,白山聪文冠果

原标题:白山聪文冠果高端食用油苏宁众筹火热开售中!

北方之钻文冠果,匠心制油,让中国人吃好油!日前登陆苏宁众筹平台开展众筹活动的白山聪文冠果高端食用油众筹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短短两周的时间,白山聪文冠果高端食用油就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来自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还通过此次众筹平台扩大了品牌知名度,为白山聪文冠果高端食用油未来的线上市场打开了渠道。

白山聪文冠果高端食用油来自山西文冠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集文冠果繁育、种植、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成立之初就本着科技引领产业,研发文冠保健品,运用“互联网+”的先进思维,使企业做大做强的发展理念。

随着当代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群徘徊于亚健康的边缘,日日遭受着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日积月累的,身体也逐渐开始走下坡路,各种病痛接踵而至。与其被动地迎接病苦,不如让自己变得更加勇敢,用健康的体魄去直击病痛的恶魔。

在此背景下,白山聪文冠果高端食用油被开发出来,早在1200年前,我国就有食用文冠果的历史,据古籍中记载,“文冠果肉旋如螺,是初成甘香久则微苦。”文冠果油中除了含有90%左右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和3%左右的神经酸和多种维生素,因神经酸文冠果油也被称为“植物深海鱼油”。

此次白山聪文冠果高端食用油还将在苏宁众筹平台持续一段时间的众筹活动,时间有限,机会不多,可不要错过了!赶快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抢购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