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宝漆6款墙面漆产品通过法国A+认证


来源:汉网

原标题:大宝漆6款墙面漆产品通过法国A+认证近日,大宝漆6款绿色墙面漆产品通过了法国A+认证,这表示大宝漆产品在环保性能方面再次赢得了重要国际权威认可。此次通过法国A+认证,对大宝漆来说是一种极高的品

原标题:大宝漆6款墙面漆产品通过法国A+认证

近日,大宝漆6款绿色墙面漆产品通过了法国A+认证,这表示大宝漆产品在环保性能方面再次赢得了重要国际权威认可。此次通过法国A+认证,对大宝漆来说是一种极高的品牌荣誉,表明大宝漆产品性能优越,各项指标不仅符合国内标准,而且达到国际标准。

33.jpg

法国A+认证一直以来享有极高的声誉,在室内空气质量监测和认证方面具有全球公认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涂料作为室内装修材料之一,其质量关系着人的健康与安全,而衡量一个涂料品牌环保级别的关键指标就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VOC含量越少,说明越环保。因此,包括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芬兰等在内的欧美国家对涂料产品都有着严格的环保检测标准以及苛刻的市场准入制度。

11.jpg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宝漆始终将「减少浪费地球资源,重视环境保护功能,创造健康彩色人生」作为企业的产品政策并贯穿整个企业的发展。多年来,大宝漆一直致力于成为绿色涂料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大力研发生产环保涂料和推广绿色涂装工艺,旨在为消费者营造美丽环保的家居环境。

22.jpg

此次认证,共有金装7+1 抗甲醛全效墙面漆、台洁丽银抗菌墙面漆、宝泰丽银抗菌全效墙面漆、宝泰丽净味臻效墙面漆、宝泰丽亮白净味(增强型)墙面漆、宝泰丽竹炭净洁墙面漆等6款产品顺利通过了法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安全标准检测,获得了法国A+认证标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