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微商团队长大会携手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闪亮登场


来源:汉网

原标题:中国微商团队长大会携手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闪亮登场在这璀璨的时代,互联网技术不断升级,社交需求不断放大,消费层级的划分也进一步清晰,微商行业无疑正在迎来一个关键的时代转折点。各行各业在&ldqu

原标题:中国微商团队长大会携手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闪亮登场

在这璀璨的时代,互联网技术不断升级,社交需求不断放大,消费层级的划分也进一步清晰,微商行业无疑正在迎来一个关键的时代转折点。

图片1.png

各行各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正在迎来了全民创新的全新时代。纵观微商发展历程,从异军突起,到精细化发展,短短几年时间,微商行业已经完成了多次具有时代意义的重大变革。无论是微商从业人数突破5000 万人刷新移动电商12年的历史记录,还是年产值超10000亿,都不同程度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社交习惯。有流量的地方就有生意,微信、facebook、Twitter等国内外社交平台的流量变现也将成为未来社交零售业甚至新零售业的核心。

图片2.png

全新演绎,服务、跨业、交流的最强融合

2018年第六届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携手中国微商团队长大会,联合微商行业领袖唐顿、无崖子、李权友、王易、王九山、吴智银、叶海彬、罗品牌、传渔九位老师,组建本次大会的核心组委会,将于2018年11月5-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出面积增至35000㎡,“2018WBE微商展”全新升级,全面改革。行业覆盖已涉及美业、健康、微电商全产业(化妆品、彩妆、日化、洗化、美体、健康、养生、个人护理、孕婴童用品)等相关产品和服务集群展示,博览会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链接全球200多个国家。云集了460多家品牌展商,10000+专业观众,汇聚海内外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并获得了恒安集团、纳可集团、大嘴猴、小茗同学、家得宝、韩国三和、每日活力、舒尼美、微一案、点点客、泽力医药、aland艾兰得、輕妍美姬、玫莉蔻、日本达玛莱斯、美国纽倍思、仁和集团、广药白云山、贵州万胜、香港蜜拓密等知名企业的鼎力加盟。

图片3.png

微商新势力蓄势待发

在“WBE微商展”专业化平台的保障下为了更好的助力微商行业,帮助微商从业者打破行业壁垒,扩展集团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社群经济促进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分会、全国青少年春晚,中国联通等实力机构及企业倾力打造2018微商团队长大会,整合各方微商资源、邀请全国各大微商团队长齐聚一堂交流分享,这也是中国首个以微商团队运营为大框架的行业盛会。

四大特色,抢占市场先机

1、跨平台合作:中国首次博览会结合微商团队长举办的行业大会,帮助更多的微商品牌和微商团队搭建媒介舞台;

2、新星的舞台:大会定位精准,整合微商行业最有影响力和最有潜力的团队领袖,给行业闪亮的新星以展示的机会;

3、万人的规模:中国微商团队长大会结合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近46000名专业观众和460个微商品牌深度参与;

4、帮扶的计划:大会为助力微商行业迅速发展,结合行业服务资源,推出千位团队长扶持计划。

熬过漫漫寒冬,春日已然到来!往昔辉煌已过去,今朝光明在征程,齐聚一堂,铸就宏图大业,月入百万,年销五千万的神话等你挑战,我们关注着、参与着、期待着,追寻着, 微商行业的下一个黄金时代将由你创造!还等什么,2018年11月5-6号,深圳会展中心,让我们吹响冲锋的号角,打造属于你的未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