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社旗县长张荣印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4日上午,社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荣印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县领导徐翔远、黄静、邱国彦、包海竣、薛万庆、樊立兵、高青出席。张荣印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

9月14日上午,社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荣印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县领导徐翔远、黄静、邱国彦、包海竣、薛万庆、樊立兵、高青出席。

张荣印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打赢这一仗。

张荣印指出,要突出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抓早抓小、从严从快,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突出打防并举、综合施策,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着力铲除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要发挥政治优势,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统筹社会各方力量,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整体仗,奋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部分乡镇(街道)、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了发言。(刘兴)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