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客云集 郑州论剑 “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创业英雄,郑州论剑,群英荟萃,创客云集。9月16日,由郑州市科技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大豫众创空间、郑州创新创业联盟、郑创通、中国大学生创业网、郑州新兴产业技术研究促进中心具体承办的201

创业英雄,郑州论剑,群英荟萃,创客云集。9月16日,由郑州市科技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大豫众创空间、郑州创新创业联盟、郑创通、中国大学生创业网、郑州新兴产业技术研究促进中心具体承办的2018“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9月月赛决赛在郑州举行。大赛吸引了省内外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创新创业载体、全国各地创客数百人共襄盛举。经过一上午的角逐,50万奖金终被大赛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项目方收获囊中。

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缑云峰发表致辞

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缑云峰在大赛现场表示,创新是智慧之心、发展之魂、兴国之力;创业是富民之本、发展之基、活力之源。针对“郑创汇”的大赛,郑州市科技局还会进一步出台加大补贴支持政策,提高对承办载体的资金支持力度。通过创新创业政策,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郑州发展,借力政策扶持,搞好风投对接,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活动现场,6分钟的项目路演搭配5分钟的专家现场提问评审,让气氛一度热烈而紧张。俄罗斯WN功能型纳米吸附滤料、无创实时光超宫颈检测仪、隐形数据码在防伪溯源行业的应用、高性能复合泡沫的产业化等12个创新创业项目在赛事上悉数亮相,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现场评审专家从投资人、创业导师、行业大咖等从多个角度为创业者们提供专业点评,帮助创业者挖掘项目优点、亮点,剖析劣势、不足,指导创业项目健康发展。

作为郑州市倾力打造的创新创业线下平台,“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郑州市深入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战略的重要举措,着力筛选优秀人才和优质项目,积极促进先进技术和高端人才实现成果转化与创业创新。政府通过扶持高新创业项目促成这些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和传统传统制造业的理性结合,用新技术、新理念、新思想去给创业者赋能,为创业者增加一双翅膀,多维度多渠道促进经济、技术、人才之间交融和碰撞,从而更好的推动郑州市的经济发展。

据悉,“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创立于2015年,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参与、树立品牌”的方式,为创业者搭建了一个集路演展示、创业辅导、资本对接及媒体传播为一体的多元化创新创业平台。3年来,大赛引领了郑州市创新创业新热潮,吸引了一大批海内外归郑创业的科技精英。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