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封福兴斋助力公益 为贫困儿童送去“中华名小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点亮心的希望,见证爱的力量。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rdqu

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点亮心的希望,见证爱的力量。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在郑州成功举办。

女童守护者项目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愿意为项目尽一份力量,开封市福兴斋清真食品厂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在爱心派单公益行活动中,为孩子们提供80份爱心礼盒。

福兴斋掌门人马勇

福兴斋掌门人马勇表示,孩子的成长是国家的希望,社会有天然的守护义务和责任。福兴斋公司将始终坚持为社会奉献美味、安全、绿色的产品。

福兴斋桶子鸡曾多次荣获“中华名小吃”称号,这是我国烹饪行业的至高荣誉。桶子鸡系开封特产名菜,它选用当地的优质筠母鸡,采用百年老汤煨制而成。色泽金黄,肥而不腻,鲜嫩脆香。2008年,福兴斋在开封朱仙镇投资建厂,同年11月顺利通过QS(国家食品质量安全)认证,荣获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福兴斋人刻苦钻研桶子鸡的卤制技术,探索出一套桶子鸡真空灭菌软包装技术,使福兴斋桶子鸡踏上了产业化、规模化生产的道路,走出了开封古城。

目前,该厂销售网络覆盖10多个地市,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市场,使得福兴斋桶子鸡享誉省内外。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