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研究生招生现场 百所知名院校向河南学子抛“橄榄枝”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近百所知名院校向河南学子抛“橄榄枝”9月15日,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河南场)在郑州大学启幕,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等近百所知名院校汇

原标题:近百所知名院校向河南学子抛“橄榄枝”

9月15日,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河南场)在郑州大学启幕,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等近百所知名院校汇聚一堂,向河南优秀学子抛出“橄榄枝”。

为吸引优质河南生源,不少高校都提前列出了优惠条件。不同于大多数院校以校为单位进行宣传介绍,北京邮电大学不仅提供一对一专业指导,对于现场报名的考研学生,院校不仅减免报名费,如果上交意向表,复试时还会给予优先考虑。

与去年相比,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时间、招生政策总体变化不大。但在准考证、加分政策、调剂细则等几个细节方面略有调整,需要考生额外注意。

“郑大今年的招生政策新增加了少数民族骨干人才专项计划。”郑大研究生招生负责人梁老师表示,“今年郑大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总量会有适当增幅,其中,主要增幅在博士招生,硕士招生规模将保持稳步增长。”

河大研招办宋老师表示,今年河大研究生招生政策变动有三点:河大设有一级学科的院系,今年将不再按二级学科招生,统一按一级学科招生;在心理学等院系,部分研究生考试科目将不再采用以往学校自命题的形式,使用国家统考命题;河南今年新增口腔医学、文物与博物馆、护理等5个专业硕士首次招生。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