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怀牌饮料徐祺:责任加持 慈善在心 造更健康的山药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点亮心的希望,见证爱的力量。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rdqu

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点亮心的希望,见证爱的力量。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即“女童守护者”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焦作怀牌饮料有限公司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焦作怀牌饮料有限公司徐祺

南有椰子汁,北有核桃露,中原怀山药。从关怀到关爱,从一步到胃到向大健康产业进发,焦作怀牌饮料有限公司徐祺说:“从2014年成立公司以来,我们坚持所有的山药汁都是纯天然、无添加,真正适合所有人饮用,我们立致于提高国民对于健康的重视,将老百姓的身体素质提高,这也是一件有福报的事。”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焦作怀牌饮料有限公司一直在身体力行践行公益,女童守护也需要更多爱心企业的加入。对于公益慈善,徐祺表示,公益要从自身做起,生产更好的山药汁,做出更适合大众的健康饮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让每个选择我们山药汁的人都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守护健康!

据了解,焦作怀牌饮料有限公司注科技创新,成功开发怀山药饮料,并用高压均质技术,使山药的营养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突破中性怀山药生产工艺技术,填补国内中性怀山药饮料的空白。遵循“诚信、坚韧、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本着“健康、快乐、成功、真实”的人性化经营思路,奉行“天然、健康、时尚、完美”的产品理念,专注于中原大地特有的国宝资源“四大怀药”的深度研究开发。以揭示三千年药食同源之魅力、彰显中原大地之文化、强健华夏之体魄为己任,做食补养生文化的传播者,创建百年厚重企业。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