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守护者”爱心大使田伟:聚众之力 守护女童健康成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悉,田伟在此次活动中捐出张训彩将军之字《惠风和畅》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河南省慈善总会用于护苗行动项目,为困境儿童送去爱与关怀。

践行公益,传递爱心。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即“女童守护者”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据悉,田伟在此次活动中捐出张训彩将军之字《惠风和畅》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河南省慈善总会用于护苗行动项目,为困境儿童送去爱与关怀。

张训彩,号石父,安徽灵璧人。国防大学毕业,研究生学历,解放军防空兵指挥学院原政委,少将军衔。中国当代著名作家、书法家、藏石家、赏石文化研究者。他的书法作品表现出将军的浑厚笔力和艺术感染力。

“惠风和畅”一词出自王曦之的《兰亭集序》:“是日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这四个字被引申为一切都很明媚和谐,故而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挂书法作品《惠风和畅》。

目前,在我国农村还普遍存在重男轻女的社会现象,某些地区,特别是经济欠发达地区,对女童的歧视和偏见使得很多女童得不到很好的成长,女童在营养、教育、安全等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大批留守儿童,特别是女童的心理健康及安全牵动着大批爱心人士的心。

田伟表示,社会对女性及女童投入越来越多的关注,说明了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如何让留守儿童得到持续性的健康教育,让她们能够健康成长,以一个好的心态走向社会是我们需要努力去做的。”

田伟表示,守护女童是需要聚社会之力去做的事情。感谢凤凰网河南举全员之力,倾力打造的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公益活动,让更多有意愿关注女童健康的人走出来,汇聚到一起,共同守护女童健康。天润医疗集团将持续关注“女童守护”项目,为女童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