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教师节 民盟河南省文化艺术委员会举办教师节联谊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高送爽,硕果飘香,9月10日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民盟河南省文化艺术委员会文化创意支部与教育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教师节庆祝活动。出席本次联谊活动的领导有: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

秋高送爽,硕果飘香,9月10日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民盟河南省文化艺术委员会文化创意支部与教育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教师节庆祝活动。

出席本次联谊活动的领导有: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仲党、法制支部主委何毅、盟省委委员张晓亮、出版支部主委郭卫国、文化厅总支委员著名书画家毛凤林、桂兵,以及文化创意支部和教育支部的盟员、入盟积极分子等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李卫阳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教育支部主委赵启刚对教育战线的工作者予以节日祝福,然后文化创意支部主委朱爱军结合在社会主义学院基层组织干部培训中的心得体会发言,同时分享了盟动中原活动开展、盟员之家建设、基层组织间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全员行动等方面的体会。两个支部就上半年工作中关于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新盟员发展、老盟员管理等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展望。其他盟员也积极发言,畅谈对民盟的认识以及今后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更好的参政议政,做一名合格盟员。

最后由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仲党发表了重要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教育战线的工作者表示节日祝福,希望广大盟员不辜负盟组织期望,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积极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履行好盟员的使命。

会场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大家踊跃发言,庆祝教师节,共商民盟基层组织发展大计,展望未来,坚定信心。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