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为了明天,让爱前行 徐福勤烧鸡执着慈善信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益路同行,为爱发声。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儿童防范意识,维护儿童权益,凤凰网河南频道启动了“女童守护者”项目,并将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女童守护者·河南慈善盛

益路同行,为爱发声。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儿童防范意识,维护儿童权益,凤凰网河南频道启动了“女童守护者”项目,并将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女童守护者·河南慈善盛典,同时还将开展女童守护者河南爱心派单公益行活动。

女童守护者项目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愿意为项目尽一份力量,滑县道口徐福勤烧鸡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在爱心派单公益行活动中,为孩子们提供80份爱心礼盒。

道口烧鸡历史悠久,风味独特,驰名中外,它始于清朝顺治年间,300多年来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滑县徐福勤烧鸡有限公司沿用古方,并加以几十年孜孜改良,终成佳品。

滑县道口徐福勤烧鸡有限公司掌门人徐福勤

上世纪七十年代初,徐福勤先生师承祖业,跟随父亲徐朝录学习烧鸡加工制作技术,完整地掌握了道口烧鸡的全套制作工艺,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提高和创新,使“徐记”道口烧鸡的色、香、味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1978年徐福勤中学毕业后,正式继承祖业,经营“徐记”烧鸡老铺,并将铺名改为“徐记”福勤道口烧鸡老店。2001年与滑县食品公司合作在滑县四间房乡建厂更名为“滑县义兴张烧鸡食品公司”;2006年公司发展扩大并再次搬迁建厂,更名为“滑县同业食品厂”。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求,徐福勤于2012年把食品厂搬迁到滑县道口,于当年正式落户滑县道口烧鸡工业园,同时撤厂建公司,更名为“滑县徐福勤烧鸡有限公司”。

滑县徐福勤烧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福勤在滑县道口烧鸡行业是一位崭露头角、名声鹊起的人物,继承祖业三十多年来,努力开拓,大胆创新,在传统工艺和煮制配方的基础上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一套精湛煮制工艺,并凭着精湛的技艺和上乘的产品质量逐步发展成为滑县道口烧鸡行业势头强劲的企业。

辛勤的开拓,换来了丰硕的果实。徐福勤烧鸡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诚信经营方式和上乘的产品质量,被有关部门先后授予《消费者信得过》、《诚信经营商户》、《文明诚信企业》等证书,被河南省商务厅授予“河南品牌展示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