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与郑州中学学习报社附属学校太阳能项目正式施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郑州中学学习报社附属学校太阳能热水项目进入正式施工阶段。据了解,水木环保与郑州中学学习报社附属学校达成共识,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MC模式)为该校师生200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郑州中学学习报社附属学校太阳能热水项目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据了解,水木环保与郑州中学学习报社附属学校达成共识,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MC模式)为该校师生2000余人提供24小时生活洗浴热水,设计50吨热水系统及宿舍洗漱间热水管道、水龙头,32个淋浴器,采用水控器插卡洗浴,按流量收费,这样既满足了学生洗浴又达到了节约用水的效果。

水木环保副总经理田万品亲临项目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度,强调水木环保项目施工人员在工作中一定要坚持“高效率、高品质、高效益”三高原则,通过“标准化、制度化、人性化、专业化”的四化管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安装,早日为学校师生提供即开即热的太阳能热水。(供稿:孙林枫)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