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墙漆什么牌子好 中国知名油漆品牌华润漆实力呈现


来源:汉网

原标题:墙漆什么牌子好中国知名油漆品牌华润漆实力呈现说到涂料,人们大致的印象是--化工品,品种多样,用途广泛,色彩缤纷可满足不同场合需求。是的,作为涂料来讲,这种神奇的高分子材料可谓无处不在。远到航空

原标题:墙漆什么牌子好中国知名油漆品牌华润漆实力呈现

说到涂料,人们大致的印象是--化工品,品种多样,用途广泛,色彩缤纷可满足不同场合需求。

是的,作为涂料来讲,这种神奇的高分子材料可谓无处不在。远到航空航天,飞机船舶外表与内部结构,近到建筑汽车的内外保护,家庭装修,家具装饰,从表面装饰到内部结构防护,都离不开这种神奇的材料。

远的不说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每天接触火箭飞机的,就拿近的来说吧,

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就是家庭里的装饰装修了。

装修方面,业主们最Care的点除了环保,还有质量,价格,实用性,施工宽容度,与整体装修风格的统一性,房屋装修真的是个系统性的工程。

先说墙面吧,毕竟占到整个房间最大面积的就是它了。相信大多数家庭对于墙面涂料的要求基本符合以下几点:环保,无有害物质困扰,装饰效果出众,在潮湿环境下抗霉防潮,在被污渍污染后便于清洁,且不影响装饰效果。

华润漆净味无添加防潮二合一内墙漆,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苯系物及荧光增白剂,减少化学污染,润白丽家,清新净味,出色的遮盖力能有效遮盖原墙基面的微小缺陷,且抗碱防霉表现出色,回南天也不必担心墙面发霉。只需加入一定比例清水即可完成配漆,施工容易,DIY也能轻松使墙面焕然一新。

华润漆温馨提示:使用前需要搅拌均匀。通常可加入10%~15%体积的清水稀释。对于不同疏松程度的墙面,按其吸收涂料的能力,稀释比例需做适当调整。为确保漆膜性能达到最佳,最多不可加入超过20%体积的水稀释此产品。

在室温5℃以上,相对湿度85%以下的环境中施工会获得更好的涂刷效果。

华润漆妙想A+纯环保儿童内墙漆,通过法国室内空气环境监测A+认证,和美国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抗甲醛技术用科技保卫孩子健康,银离子可辅助减少细菌侵扰,超强抗碱防霉,不怕霉菌滋生,可耐上万次擦洗,即使墙面有污渍也可用潮湿软布轻易擦去。

孩子想在自己房间的墙面DIY涂鸦?华润漆妙想纯环保涂鸦漆,500克的小小身材,满足孩子发挥灵感的大大梦想,环保之外,易写易擦洗,让小小的涂鸦漆大受欢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