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绝宅 中秋、国庆芒砀山嗨起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秋节和国庆黄金周,芒砀山旅游区为游客准备了多种精彩的活动!

中秋节和国庆黄金周,芒砀山旅游区为游客准备了多种精彩的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至24日

家国大团圆

芒砀山旅游区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游客的支持与厚爱。为答谢广大游客,特邀请国内知名糕点企业卢师傅为广大游客制作特大型果仁月饼,同时用各种口味的月饼拼成中国地图,以此寓意同一个中国、同一个中秋、同一个团圆,游客皆可免费品尝团圆月饼,共度美好中秋佳节。

汉风雅韵菊花展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至31日

秋天是每年赏菊的最好季节,今年芒砀山将在国庆节期间举办一场以汉文化为主题的大型菊展,届时将通过汉府民乐表演、汉府诗歌朗诵、汉舞表演等一系列的互动游戏为游客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菊展。

汉家年华文化周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至7日

大汉华服秀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汉服,全称是“汉民族传统服饰”,又称汉衣冠、汉装、华服,是中国“衣冠上国”、“礼仪之邦”、“锦绣中华”、的体现。并且汉服是汉文化里很重要的一部分,从衣食住行方面发起互动,让游客来芒砀山有种穿越之旅。

千人品汉宴

十月份,二十四节气的寒露便在此月,二十四节气是我国劳动人民的结晶,且十月也为秋天的开始,秋天到了,芒砀山旅游区将举办“千人品汉宴”,并由“汉高祖”刘邦宴请四方宾客,长桌宴在我国历史中也发展了几千年的历史。通过千人长桌宴吸引游客到场体验,不简简单单的是一场美食盛宴,体验一场别样的汉式宴礼仪式。

中华成童礼

“成童礼”是古代中国贵族教育子女所行的一种礼仪。《礼记》:“成童,舞象,学射御。”古代15岁成童,行此礼。意在“年龄稍大的儿童,感恩立志”,生命进入少年时代。故行此礼以养其正,非常重要。传统文化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拾起,成童礼寓意美好,是古代贵族子女才会学习和行的礼仪,既有很好的教育意义,有能通过现场环节互动,增加游客的参与度。

2018首届芒砀山音乐节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明,传承汉文化艺术,推出“动”(音乐展示、交流互动)+“静”(文化推广+年轻群体传承”)结合的文化推广创新理念。特邀CCTV《开门大吉》、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明星选手在2018年10月6日于芒砀山旅游区举办“首届芒砀山音乐节”。

关于交通

1、乘坐高铁:永城北站下车后乘高铁旅游专线至芒砀山旅游区,3.5公里即到

2、乘坐大巴:至永城后,转乘至芒砀山旅游专线的巴士到芒砀山旅游区

自驾线路

1、连霍高速296公里处芒砀山站口下高速右转2.5公里即到

2、济祁高速永城北出口下高速左转3.5公里即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