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力西峡城·激情马拉松 10月7日首届“老君洞杯”马拉松比赛火热报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是时候来一场山地马拉松比赛,燃烧你积压许久的激情啦!魅力西峡城·激情马拉松,10月7日,西峡县老君洞生态旅游风景区邀你参赛!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是时候来一场山地马拉松比赛,燃烧你积压许久的激情啦!魅力西峡城·激情马拉松,10月7日,西峡县老君洞生态旅游风景区邀你参赛!

为展示西峡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经济投资环境,县域文化、精神风貌,塑造西峡旅游品牌形象,促进西峡文化、旅游、体育的综合发展,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引导科学健身,经多方考察,决定以开展体育赛事交流的形式,举办2018中国·西峡首届“老君洞”杯山地马拉松比赛。

2018中国·西峡首届“老君洞”杯山地迷你马拉松赛

主办单位:

西峡县旅游局

西峡县体育中心

承办单位:

西峡县二郎坪镇人民政府

西峡县老君洞生态养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南阳市长跑运动协会

路线范围:善水广场至野人谷山脚下沿线盘山公路

赛道详情:全程距离6KM,累计爬升300米,均为硬化路,补给站3处,医疗点1处,厕所2处。

参赛对象和要求:

年龄要求:18岁-60岁(1957年-1999年出生);

参赛资格要求:

1.参加6KM个人赛的选手不做成绩时间要求。

2.国内报名(不含港澳台地区)均使用二代本人身份证,军人可使用军官证或士兵证;外籍选手报名均使用护照进行报名。

3.参赛选手需具备良好的体能,确认自身健康状况具备参加本次赛事的条件。

参赛规则:

(1)按照竞赛路线进行体育竞技,以时取胜,按到达终点先后排名次。

(2)本次比赛男子组、女子组同时参赛。

(3)参赛选手统一着T恤衫,佩戴号码贴。

(4)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参赛选手必须按规定将号码贴粘贴在前胸和后背,按规定路线完成比赛,参赛选手途中不得搭乘其他交通工具,不得换人,违者视自动弃权。

(5)参赛选手必须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在确保自身能力足以完成比赛的情况下,方可参加,中途身体不适者可退出比赛。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选手视为自动退出。

(6)报名收费标准:6KM群众健身赛:30元/人

(7)审核办法:

6KM群众健身组选手报名缴费后无需资格审核即报名成功。所有项目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放弃比赛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8)领取参赛物料:

赛前二天参赛选手需根据老君洞山地马拉松官网公告或短信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号码布、《参赛指南》等竞赛物品。详见《竞赛物品领取须知》。

竞赛办法(一)按照《山地马拉松竞赛规则》和《2018年西峡老君洞山地马拉松赛竞赛规程》执行。

(二)检录办法:赛前30分钟按竞赛组别在不同区域分别进行检录。

(三)起跑顺序:6KM群众健身各队方阵间隔10米。

(四)关门时间:

关门时间内对社会道路进行封闭,各赛道路段设置关门时间,超过关门时间,相应路段交通恢复(解除封锁)。参赛选手未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跑完对应距离的请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并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返回终点。

关门距离和时间如下表:

现场奖金发放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本次活动筹备细致,有奖征集各位“跑者”,一起奔跑,找寻发自内心的快乐,秀装备、秀照片、秀我比你跑的快,“跑者”们每跑一步都将见证,竞技场上自信、快乐的自己。

现场后勤安排也相当给力,马拉松赛段沿线每2公里,设置一个补给及饮水站。每3公里设置一个医疗救助点,沿参赛路线有救护车跟随。赛段沿线每200米设置一名志愿者,保障比赛有序、安全进行。

老君洞集道家文化,原始森林探险为一体!洞内地下暗河水质清澈,四季长流;洞外茂林修竹、小桥流水,在这样环境优美的地方马拉松赛跑,既赏心悦目又达到康氧健身的效果。

无运动,不青春,

积极向上、热爱运动、阳光活泼的你,展示激情、展示健康和快乐的机会来啦!10月7日,老君洞山地马拉松赛,诚邀你,一起奔跑,一起嗨,快快来报名吧……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0日10:00开始—10月4日24:00截止(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

A、现场报名:到老君洞景区,填写个人报名表,并附带相关有效证件。

B、线上报名:关注“西峡旅游通”并找到“奔跑吧,朋友!魅力西峡城.激情马拉松,首届“老君洞杯”马拉松比赛有奖征集火热报名中……”这篇微信,即刻报名。在活动报名中填写相应的个人信息,报名者需保证以上所提交信息实有效。(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