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召开小微企业信贷产品推介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及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督促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9月12日,渑池县政府金融办、县工信委、县人行组织全县10家银行业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及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督促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9月12日,渑池县政府金融办、县工信委、县人行组织全县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及20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召开了“渑池县小微企业信贷产品推介会”。

会议向企业发放了《渑池县小微企业信贷产品简介》,并请各企业现场填写了《渑池县企业信贷需求调查表》。请县农商行、县农行、县建行、中原银行渑池支行、县邮储银行等部分银行代表进行了信贷产品的宣讲与推介,使企业充分了解当前信贷政策和信贷产品,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融资方式,进一步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资金问题。各行推出的线上申请的纯信用贷款、依据缴纳税金情况设计的贷款产品等,引起了各与会企业的广泛关注。

县建行信贷客户经理推介该行信贷产品

下一步,渑池县政府金融办、县工信委、县人行将继续梳理汇总县域内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向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推荐。以期真正搭建好政银企对接的桥梁,使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得到缓解,切实降低企业成本,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王晓亮 张慧)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