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教师免费体检活动在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9月13日,“致敬园丁,公益体检”活动在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举行,教师节期间报名免费体检的100名教师中的第一批,如约来到天润国际医学中心。

(凤凰网河南频道 李明明 胡坤华)9月13日,“致敬园丁,公益体检”活动在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举行,教师节期间报名免费体检的100名教师中的第一批,如约来到天润国际医学中心。

体检开始前李中健教授做科普宣传

尊师重教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人的优良传统,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利用自身优势,采用全球先进设备,对教师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潜在疾病进行预防及治疗。此次活动重点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crp检测、心脏彩超、肝脏彩超、甲状腺彩超肾脏彩超、乳腺彩超(女士)、前列腺彩超(男士)、眼底照相、18导联心电图、人体平衡力学检测。

18导联心电图项目

李中健教授讲述18导联心电图检查单

李中健教授用心脏模型讲解心脏知识

动态心电图仪器

据悉,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有健康数据管理中心,心脏电学诊疗中心(名医名家工作站/顶级血压心脏检查设备)慢病康复中心,高血压管理中心,人体运动平衡研究中心。有别于传统医疗服务模式,积极探索创新医疗与健康新的服务模式,努力打造一个特需医疗服务与高端健康管理结合的新平台,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医疗健康综合体。

眼底照相

“只要在天润做了18导联心电图,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在全球任何国家查询得到,这在全球还只有两家医院可以做到,私立医院中只有天润一家。”据全球首位心电图专业教授李中健介绍,天润国际心脏血压诊疗中心目前已引进了日本光电18导联心电图机+全球网上查询系统,而且把眼底照相技术匹配到了高血压的诊断上。

高血压对靶器官的损害主要有4个方面:心、脑、肾、眼底。之所以进行眼底照相,是为了看看有没有因为高血压造成眼底的改变,全球很多医院都没有把高血压的诊断匹配到眼底照相上,而天润在做。

抽血

据李中健教授介绍大多医院对高血压的治疗上一般都是发现血压高了,就按高血压去治疗。而天润会进一步的进行心脏电学检查,比如,通过心电图检查可以了解患者到底有没有高血压,患高血压多少年了,正在吃的降压药控制的好不好;还可以通过动态心电图了解24小时血压究竟是多高,根据白天高还是晚上高来确定具体用药时间,通过动态监测,可以初步预测高血压对靶器官有没有损伤;根据不同类型的高血压选用不同的药物。通过专业人员的分析对比,为客户提供持续、系统的健康管理档案,进行精准分型诊断、用药。

TUBOO智能健康研究中心

在TUBOO智能健康研究中心,前来参加免费体检的老师们在一块垫子上走来走去,还把双脚站到一个机器里面。

据TUBOO智能健康研究中心负责人王明秋介绍,老师们在垫子上往返走8次左右可以采集到动态的人体运动数据,那个机器是3D脚型扫描,用来检测足部异常功能。通过足部静态/动态检查,发现人体运动系统失衡情况;

血压、身高、体重测量

通过调整平衡人体运动系统,干预和修复颈肩腰腿膝踝脚部功能性异常病症,可用于正常人群运动筛查;通过调整平衡人体运动系统,缓解足部异常压力分布,可用于预防治疗糖尿病足;通过调整平衡人体运动系统,平衡身体骨骼肌肉,维持人体核心稳定性,稳定步态,降低运动损伤风险,可用于运动员、公安、部队系统提升运动成绩和行军速度;还可用于婴幼儿、青少年早期的足部异常筛查。

建业小哈佛运河上院幼儿园园长王玉红

前来参加教师节免费体检活动的王玉红表示:“天润不仅环境很好,仪器先进,医护人员还很亲切特别在意我们的感受,就像家一样。”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举行教师免费体检活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915/17/wemedia/3e529963c21ffab3bb6d3930f7ecabe5f2c530f6_size405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