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西峡法院:开展执行培训会 迎接第三方评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能够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9月10日,西峡县人民法院开展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培训会,分管执行局副院长权波出席培训,培训会由执行局长王宏钊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会。会

为了能够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9月10日,西峡县人民法院开展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培训会,分管执行局副院长权波出席培训,培训会由执行局长王宏钊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会。

会上,王宏钊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执行干警结合情况,认真梳理案件,做好笔记,把第三方评估的内容吃透,合理安排目前的执行工作,为迎接第三方考评做好充分准备。

全体执行干警依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整改具体问题分析,针对人民法院执行案件信息流程管理系统中节点信息录入应注意的问题、议案一案账户的规范应用、执行完毕案件的要求及终本案件的考评内容进行分析及学习。

全体执行干警认真梳理出目前存在的问题,权院长针对执行干警所提出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大家一同研究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面对当前执行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标准,权院长鼓励全体执行干警释放自身聪明才智,加强一干到底的决心,争取在执行攻坚战中取得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