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合智慧再发展 天聚商学院资源交流沙龙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2日,天聚商学院资源交流沙龙会在举行。

天聚商学院院长、1+N盈利模式创始人范武吉作主场讲述

9月12日,天聚商学院资源交流沙龙会在郑州举行。

本次沙龙会以“资源嫁接、产品嫁接、项目嫁接、技能嫁接、人脉嫁接”为主题,聚合行业精英智慧,整合优质资源,实现共同发展。来自各行业企业负责人三十余人在沙龙会上把自己企业特有的、性价比高的产品拿出来共享,实现资源的互通有无,并把自己遇到的产品、项目和政策等问题摆到桌面上,同其他优秀企业家大开脑洞,集思广益,共同矫正和梳理。

沙龙会上,天聚商学院院长、1+N盈利模式创始人范武吉借助剖析多例天聚商学院的成功案例,向来访企业家说明了本次沙龙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天聚项目的需求,并对天聚企业资源作了阐述。

天聚商学院院长、1+N盈利模式创始人范武吉作主场讲述

范武吉在讲述中指出,大多数企业家都还没从落后传统的“我有好货等人买”和一味追求价格便宜而进行毫无价值地推销的商业习惯中,长此以往“路子只会越走越窄”。现今,人们的消费层次已发生改变,“未来不是便宜就有用,必须要提升商品交易的情感价值。如何能用理性的推销来更好地应对客户感性的消费,那就需要企业家拥有一个全盘的商业计划,深入挖掘产品的功能和客户需求,把自己的经营活动‘升级’成为一个‘独一无二’,让客户在同类商品中‘别无选择’的商业模式”。

合伙人分享

范武吉表示,天聚商学院是平台型的商学院,致力于完成企业家对接、资源对接,借助其独有的“商业模式研发中心”,集合投资人、合伙人的智慧再进行优化,从商业活动中学习掌握其背后的逻辑规律,“培养每一位投资人的影响力、号召力,助推事业成功,助力投资人成为新时代领袖型企业家,生产出无数个‘乔布斯’,是天聚的目标。”

绿叶科技帝瑞思系统总裁朱晓庆分享

沙龙会上,天聚商学院的合伙人也现场分享了自己加入之后的收获。据绿叶科技帝瑞思系统(以下简称“帝瑞思系统”)总裁朱晓庆介绍,苏州绿叶科技集团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国际合作、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企业,让高品质,真价格的产品畅销全球。帝瑞思系统是帮助新加入绿叶集团的店主更快实现事业成功的教育培训系统,在与天聚商学院达成合作之后,天聚商学院把帝瑞思系统作为主打项目之一在全国进行推广,短短半年帝瑞思系统就实现了业绩的倍增。

绿叶科技帝瑞思系统总裁朱晓庆

“加入天聚商学院之后,我学到了更多的突破传统的拓展市场的新思路,相信在未来天聚商学院也会帮助我将帝瑞思系统在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更快地生根发芽,实现我让10万家庭月入10万和建立108所希望小学的愿望。”朱晓庆说道。

据了解,天聚商学院被誉为中国培训行业的“实战商业大学”,极大地提升了培训行业的整体水准。从顶级的企业家修炼系统到高端的商业模式研讨班、商业模式实战训练营、以及企业的项目推广落地系统,为客户提供精准、实操、实用的培训和落地服务。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带的坚定信念,全力打造以天聚核心、以股东和合伙人为中心的“学习圈、商业圈、生活圈”,并整合相关的企业资源、政府资源、金融资源和媒体资源,形成天聚大数据共享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实现共享多赢。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