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这些地方的绝美秋色已上线 美如仙境不看后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当南方还抓着夏天尾巴不肯松手时,北方即将迎来最绚烂的秋色,秋天有着一年当中最明媚绚烂的色彩,快一起去看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迷人时刻吧!

天池山的秋

天池山是中原地区一处风格独特的旅游名胜区。景区分水、石、林、人四条旅游线路,整个景区山、石、水、林、花、草融为一体。

雄、险、奇、秀、幽交相辉映。两步一潭,三步一瀑,五步一景,看山花烂漫,听泉水叮咚。置身其中,宛如世外仙苑。

(资料图片)

秋天的天池山漫江碧透,层林尽染,各地游客慕名而来,驻足观赏。真如王维《山居秋暝》中写道的那样“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资料图片)

天池山景区地址:洛阳市嵩县德亭镇

路线:

1、洛阳出发走洛栾高速到嵩县出口-洛栾快速通道-酒店旅游驿站-天山路-德福苑社区-天池风情小镇—天池山景区

2、郑州出发走郑少洛高速-洛栾高速-嵩县出口-洛栾快速通道-酒店旅游驿站-天山路-德福苑社区—天池风情小镇—天池山景区

3、洛阳出发走洛栾快速到嵩县县城-洛栾快速通道-酒店旅游驿站-天山路—天池风情小镇-佛泉康养小镇—天池山景区

杨山的秋

杨山风景区位于嵩县木植街乡境内,景区面积32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888米。杨山因北宋名将杨六郎在此屯兵得名。清末中州大侠王天纵曾聚义杨山杀富济贫,如今古道关隘,残垣断壁犹在,寨墙、寨门、石碾、石井等遗迹尚存。

杨山的初秋,天湛蓝如洗,绿意夹带着秋天的金黄,漫山遍野,层层叠叠。

待雨过新晴,登顶杨山,极目远眺,县城、陆浑轮廓清晰可见,洛阳龙门身形若隐若现,环顾四周,百草繁茂,层林尽染,松柏葱茏,如仙境一般;耳听松涛阵阵,眼前风光无限。

杨山风景区:洛阳出发走洛栾高速到嵩县出口-上纸路-陆车路-三禅路-杨山风景区,全程约两个半小时。

卧龙谷的秋

卧龙谷被誉为“豫西山水画廊”,这里处于亚热带向北温带的过渡带,气候温凉湿润,雨量充沛,四季分明,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

(资料图片)

都说红配绿大俗,可是大自然就能有这般魔力让这两种颜色完美地融合。漫山红叶绽放醉染山谷时,就是卧龙谷最迷人的时候。

地址:洛阳市车村镇水磨村

卫生费:10元/人

自驾路线:

郑州-郑尧高速-311国道-木札岭景区-卧龙谷景区

洛阳关林-二广高速-汝阳-木札岭景区-卧龙谷景区

平顶山-311国道-鲁山-木札岭景区-卧龙谷景区

乘车路线:

可于早上7:00,在洛阳一运站乘坐至木札岭景区的专线,卧龙谷景区下车,费用约30元。

天凉好个秋,趁着天气不冷不热,赶紧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来嵩县体验自然之美吧。

(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