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世纪的匠人 小幸胡登入中国大陆


来源:汉网

原标题:跨世纪的匠人小幸胡登入中国大陆上世纪八十年代,台湾市场出现大量引入欧式吧台作业的冷饮茶,但常常发现到消费者手中,产品因配方及添加物产成大量问题。九十年代初,珍珠奶茶登入香港,随着时代变迁,劣质

原标题:跨世纪的匠人小幸胡登入中国大陆

上世纪八十年代,台湾市场出现大量引入欧式吧台作业的冷饮茶,但常常发现到消费者手中,产品因配方及添加物产成大量问题。九十年代初,珍珠奶茶登入香港,随着时代变迁,劣质珍珠奶茶层出不穷,不仅不含牛乳,更有甚者危害身体健康。鉴于此,小幸胡第一代匠人首度访台調查茶葉市場,组织成立了早期德垣商行,致力探索更优质的原材料,研发团队在Mr Wall的不断的努力下,吸引了大量的茶界泰斗。21世纪在最尖端的萃取设备协助下,德垣商行在茶叶萃取技术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创了颠覆传统的源萃工艺:七度二次冰滴,有效减少茶单寕释放、降低茶叶苦涩感,提升茶汤口感及大大增加原茶出汤量。在新产品的开发与研究上更是成效斐然,复原古早融合现代工艺研发了全新的“芝士粉圆”,远赴云南探寻古法黑糖,甄选安吉牧场调制新鲜牛乳,让更为健康优质的冷饮茶传递至您的手中。

1987年春水堂将地方小吃"粉圆" 加入调味红茶的世界,名曰"珍珠奶茶"数月后风靡全省,至今仍是产品排行榜首,并成为华人饮料的代名词。

1995年华裔商人Mr Wall访台調查茶葉市場,组织成立了早期德垣商行,主要在于亚太地区采集茶叶样本,研发适合中国大陆市场的手摇茶系列产品。

2010年Mr Wall联合中国大陆设备生产商开创了颠覆传统的源萃工艺:七度二次冰滴。致力专研出茶饮店可以不用厨房、不用瓦斯、更不用提前到店备茶备料的全新设备。

2016年德垣商行联合国内众多知名茶业企业天士力帝泊洱、云南一品堂、鸣龙茶业定制开发众多独家经销产品,畅销中国大陆市场。

2017年Mr Wall正式布局中国市场,引入中国本土资本,筹建上海德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更好的为中国“茶饮”市场服务。

2018年上海德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推出旗下第四代茶饮“小幸胡JOYCUP”品牌。致力提出全新的渠道模式,重新定义新零售茶饮标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