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今年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上午,焦作市2018年度新兵起运欢送仪式在焦作火车站南广场举行。11时20分,随着C2921次列车的一声长鸣,150余名身穿迷彩军装、佩戴红色绶带的新兵踏上绿色军营之路。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政委刘

昨日上午,焦作市2018年度新兵起运欢送仪式在焦作火车站南广场举行。11时20分,随着C2921次列车的一声长鸣,150余名身穿迷彩军装、佩戴红色绶带的新兵踏上绿色军营之路。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政委刘新旺主持欢送仪式,焦作军分区司令员杨文耀、副市长牛炎平、焦作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志敏出席欢送仪式。

杨文耀在讲话中要求,新兵战友们要不忘嘱托、端正思想、调整状态,早日完成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要牢记使命、忠诚奉献、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汇聚自己的一分力量。要立足本职岗位,磨砺品格意志,苦练过硬本领,在军营建功立业。

牛炎平希望入伍的新兵到部队后,要按照“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要求,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的合格战士。要勤奋学习、刻苦训练,提高素质、练好本领,切实担负起维护祖国安全统一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要继续发扬焦作的光荣革命传统,以良好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向家乡人民报喜报捷。(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