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许昌市公路局原广莅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栓柱被双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许昌市纪委监察委9月11日消息,日前,许昌市纪委监察委对许昌市公路局原广莅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栓柱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查,王栓柱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

据许昌市纪委监察委9月11日消息,日前,许昌市纪委监察委对许昌市公路局原广莅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栓柱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王栓柱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兼职取酬、违规收受他人所送财物;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给公共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滥用职权,造成国有公司严重损失,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涉嫌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进行营利活动,涉嫌挪用公款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王栓柱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纪并涉嫌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贪污、挪用公款、受贿犯罪,且在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市纪委监察委研究,决定给予王栓柱开除党籍处分、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提起公诉。(综合信息来源于猛犸新闻、清风中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