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0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来到宛城区实验学校,走访慰问全体教师。刘中青亲切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亲手为他们送上鲜花和书籍,并向所有的教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作为

9月10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来到宛城区实验学校,走访慰问全体教师。

刘中青亲切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亲手为他们送上鲜花和书籍,并向所有的教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作为一座新建成的实验学校,在教师节前夕,刘中青亲自来看望大家,老师们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奉献教育终身的崇高理想。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力争让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茁壮成长,把孩子们培养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随后刘中青实地查看了实验学校教学楼设施和正在建设的体育场馆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