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于教师节到南都实验中学慰问老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0日,鸭河工区服务企业办主任刘建、副主任黄凯,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常务会长李中伟、副会长宋云科、秘书长杨青青、理事孟相超、理事张延组成慰问团,在教师节当天慰问南都实验中学优秀教师代表,并为优秀教师

9月10日,鸭河工区服务企业办主任刘建、副主任黄凯,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常务会长李中伟、副会长宋云科、秘书长杨青青、理事孟相超、理事张延组成慰问团,在教师节当天慰问南都实验中学优秀教师代表,并为优秀教师代表们送去一床蚕丝被。

在南都实验中学行政会议室中,慰问团与校方领导分别发言。

南都实验中学校长李卓民首先代表校方发言。他说,南都实验中学目前学生总数接近7000人,教职工500多人,若从明年起按照每年2600-2700人的规模招生,到2020年,学校规模将达到8000多人,这样的规模在全市的高级中学中也居于前列。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创新发展,引入投资,努力使学校达到1万人以上的规模,届时,安徽省毛坦厂的教育现象将在鸭河工区发生,学校将在全省甚至全国闻名!

左前陈富成 右前李卓民

李卓民校长还说,鸭河工区管委会下午还召开了教育集团座谈会,工区对整个鸭河工区各学段的教育资源整合是有战略考虑的,同时也支持南都中学向集团化发展。集团将以现有校区为依托,整合教育资源,扩大教育规模,为鸭河工区、为南阳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离不开学生、家长的支持,也离不开企业界各位朋友的支持,希望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各位朋友以后更加关注和支持南都实验中学的发展。

左李中伟 右孟相超

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常务会长李中伟代表企业联合会发言。他说,在第34个教师节,代表企联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听了李校长的发言,非常激动,作为鸭河第一批落地企业,陈富成先生是优秀的企业家,在他和学校师生的努力下,把南都教育集团的教育事业推到这样的高度,每一位鸭河的创业者都倍感振奋,南都教育集团在教育事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将鼓舞鸭河工区每一位创业者把自身的企业做好,努力使鸭河工区这个新区“百花齐放”,这也是每位鸭河企业家的奋斗目标。在这样一个节日里,不仅是向南都实验中学的老师们慰问,更多的是向老师们学习,学习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的精神。

前排刘建

鸭河工区服务企业办主任刘建最后做总结性发言,他代表工区管委会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同时对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教师是一个非常崇高、受人尊敬的职业,长期以来,广大教师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为教育事业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他还讲述自己上学时的趣事,讲述了近年来鸭河工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教育所做的一系列实事。刘建表示,鸭河工区的振兴离不开人才的培育和引进,政府的职责在于构建能够长效发展的教育机制体制和环境,鸭河工区的教育工作者们任重道远,希望南都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立足本职,爱岗奉献,为人民的教育事业书写崭新的篇章,为鸭河工区事业的腾飞再立新功。

随后,服务企业办领导、企业联合会企业家为南都实验中学教师代表送上一床蚕丝被。

在南都实验中学的接待室中,服务企业办、企业联合会与校方领导还就学校的招生、教育模式、办学理念、投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