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真良心做真美食 杨阿明牵手鑫苑将初心传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郑州有这样一家店,吃过的人总是赞不绝口,每每经过,门庭若市,座无虚席,这家店就是杨阿明煲仔饭。“做食品就是做良心,杨阿明煲仔饭从第一家店开业至今,我们都坚守甄选好食材,才有好味道的初心,

在郑州有这样一家店,吃过的人总是赞不绝口,每每经过,门庭若市,座无虚席,这家店就是杨阿明煲仔饭。

三兄弟阿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利民

“做食品就是做良心,杨阿明煲仔饭从第一家店开业至今,我们都坚守甄选好食材,才有好味道的初心,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放心、好吃的煲仔饭。”9月10日,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和三兄弟阿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食材升级战略签约暨授牌仪式上,三兄弟阿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利民如是说道。

仪式现场

煲仔饭也称瓦煲饭,是源于广东广州地区的特色美食,煲出来的饭香甜可口,尤其是锅巴,更是让人齿间留香,回味无穷。“我本身是一个擅长广东菜系的厨师,因为对煲仔饭的喜爱,所以我立志将煲仔饭在河南地区推广出去,让每一个河南人都能爱上吃煲仔饭。”杨利民告诉我们,“刚端上来的煲仔饭热气腾腾,能将食物的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能满足顾客口味上的满足,更能带给顾客感官上的享受。”

仪式现场

时光回到2008年,怀揣一身厨艺的杨利民回到郑州打算开一家自己的煲仔饭店。“2008年8月26日,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也是从那一天开始,杨利民和杨阿明煲仔饭的情缘便正式开始。

仪式现场

创业初期,生意十分难做,据杨利民回忆,开业前三个月盈利才八十块钱。“也想过放弃,但我的信念依然支撑我咬牙坚持下来,在合伙人王广超的支持下,我们将传统煲仔饭进行升级改良,推出更适合河南顾客的、具有我们特色的煲仔饭。”开店容易,传承不易,在两人的努力下,杨阿明煲仔饭的名声渐渐传了出去。

与传统煲仔饭不同,杨阿明煲仔饭经过改良,摒弃了传统砂锅是制作时间长、锅巴铲不起来的缺点,改良为生铁煲,传热快、受热均匀,锅巴香脆,轻轻一翻就能下来,再配合菜肴鲜香多汁,能给顾客带来绝佳的美味体验。

仪式现场

不问前程,埋头苦干,是杨利民和王广超最初真实的写照。从农村走出来俩人,为人朴实,做事尽善尽责。三兄弟阿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广超说:“我们选材只用最好的食材,任何新品上市,背后一定是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30天选食材、30天选器材、30天研究菜品、10天试吃改良菜品,我们保证每位顾客吃到嘴里的都是最好的。”经过开业前三年的默默奋斗,杨阿明煲仔饭的名气越来越大,直到有顾客将杨阿明煲仔饭推荐给《香香美食》。

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发展历程的一段高峰时间。杨阿明煲仔饭在《香香美食》播出后,每日慕名前来的顾客高达几千人次,屡屡出现供不应求的火爆场面。2017年,杨阿明投资建立自己的中央厨房,成立专业的研发团队,将每个店内所销售的所有东西全程配送,让每个合作伙伴都做到无后顾之忧。杨利民说:“我们的中央厨房建设十分完整,已经形成标准化、流程化的生产模式,能够满足所有合作商的日常供应。”

生意越来越好,门店越开越多,但杨王兄弟俩的创业初心并没有变。“我们选择合作伙伴首先要看他是否跟我们怀有同样的初心,做餐饮就是做良心,而我们只做最好的餐饮。就像我们选择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也是认准了他们专注于餐饮用油的研发,在产品质量的路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只做良心好产品。”

杨阿明煲仔饭以分量足、口味好、锅巴脆著称,十年以来,杨阿明走过了一马平川的康庄大道,也踏过坎坷不平崎岖山路,但更美好的事情总是发生在未来,杨利民说:“杨阿明未来不仅在要在河南做的风生水起,更要走向全国,让全国人民都爱上杨阿明煲仔饭。”

回顾十年,展望未来,杨利民说了十个字:情愿走的慢,但要走得稳。

好食材出好菜,消费者对餐饮的品质和健康越来越重视,对餐饮的选择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本次由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联合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进行健康餐企食材升级走进三兄弟阿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探索餐企食材升级成功之路。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以“让中国更多餐饮企业用上健康、放心的无添加大豆油”为目标,逐渐打造自己的高端品牌。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一直坚守无色素、无香精、无抗氧化剂、无残留、无防腐的5A级别行业标准;耐煎炸、油烟少、菜味正、无异味、油鲜亮、上色佳的6星级质量标准。

活动现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从行业标准、质量标准等方面阐述了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对于食材安全把控的严格。他表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初心,逐渐打造自己的高端品牌。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