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顶峰相见 等你来战” 登顶郑州地标大玉米Pick更好的自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雅加达亚运会接档俄罗斯世界杯,再次为国人献上了一场体育盛宴,中国代表团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可谓收获颇丰。看着他们充满活力的精彩表现,你是否也蠢蠢欲动呢?

雅加达亚运会接档俄罗斯世界杯,再次为国人献上了一场体育盛宴,中国代表团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可谓收获颇丰。看着他们充满活力的精彩表现,你是否也蠢蠢欲动呢?

9月15日,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顶峰相见等你来战”郑州大玉米垂直跑挑战赛即将热力开跑!秋季来临,正是健身好时节,走出家门告别懒惰,让我们用运动激发活力,预见更好的自己!

全中国向上跑

如新健康中国行快乐来袭

提起如新健康中国行,不少运动达人定不陌生。连续5年,如新健康中国行已经横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成都、郑州、西安、广州、厦门等全国多座城市,通过登山、彩虹跑、健步走、泡泡跑等众多创意运动方式为参与者及千禧一代带去了快乐的运动体验。

而2018年,如新健康中国行更是颠覆赛制,用垂直跑的方式,带领参与者向地标性大厦发起挑战,呼吁“全中国向上跑”,低碳乐活,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一股强劲“向上”的力量。

挑战58

登顶郑州最美地标俯瞰绿城最美风景

2018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将垂直跑目标锁定郑州最美地标之一——CBD绿地千玺广场(大玉米楼)。

位于郑东新区CBD如意湖畔的千玺广场,是绿地集团耕耘河南的扛鼎之作,超高层商业典范、吃喝玩乐购游六位一体之外,千玺广场也成为公认的“城市地标”“娱乐地标”“文化地标”,是郑州乃至中原城市形象的一张重要名片。

在这里,参与者挑战登顶大玉米58楼,将在240米的高空,360度俯瞰绿城最美风景,南向遥相呼应的中原福塔、北向璀璨的北龙湖……想知道他们“航拍”的模样么,9月15日亲眼来看吧。

此外,“顶峰相见等你来战”郑州大玉米垂直跑挑战赛现场,还将设置创意拍照打卡区,在“逆龄改造所”拍摄专属特色档案照,在“郑州GIVE ME FIVE”飞跃击掌,释放城市活力,预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