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年精进蓄力 简一大理石瓷砖扛鼎腾飞出席首届德中论坛


来源:汉网

原标题:十年精进蓄力简一大理石瓷砖扛鼎腾飞出席首届德中论坛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第一贸易大国,越来越多中国杰出品牌登上世界舞台。近日,在德国汉堡召开的首届德中品牌对话上,简一大理石瓷砖隆重亮相

原标题:十年精进蓄力简一大理石瓷砖扛鼎腾飞出席首届德中论坛

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第一贸易大国,越来越多中国杰出品牌登上世界舞台。近日,在德国汉堡召开的首届德中品牌对话上,简一大理石瓷砖隆重亮相,让中国陶瓷再次惊艳世界,为“中国创造”注入强劲品牌力量。

▲德中品牌对话论坛现场

携中国陶瓷登国际盛典简一显锋芒

德中品牌对话是中德两国品牌交流的权威盛会,由德中当代中心、德国品牌学院及中国中央电视台主办,旨在探讨两国跨文化品牌发展、畅想未来商业蓝图。此次活动邀请了阿里巴巴、简一、海信、美的、大众、万宝龙等中德两国顶尖的国际企业参与,并由中德品牌研究领域重量级、高层次嘉宾坐镇,为两国品牌交流合作搭建重要桥梁。

▲德中品牌对话论坛现场

作为传统制造业创新的代表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更肩负了东西方品牌跨文化交流的使命。中国古时便因陶瓷扬名世界。早在唐朝时期,中国陶瓷便通过海上丝绸之路传入西方,成为西方世界眼中“盛世大唐”的代名词。

简一传承文化积淀,以开创“大理石瓷砖”这一新品类。十年来,简一秉持“传承自然之美”的品牌使命,最大化推动大理石瓷砖的美学价值、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如今,简一代表“中国陶瓷”登顶国际舞台,可谓实至名归。

十年精进蓄力简一大理石瓷砖扛鼎腾飞

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自然之美,十年来,简一通过技术革新、设计创新和品牌经营逐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高档大理石瓷砖的代名词,产品远销意⼤利、法国、美国、⽇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等71个国家、应用于各类大型高端项目。

▲Royal Park Hotel The Haneda in Japan 日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皇家花园酒店选用简一

在技术革新方面,简一的产品研发一直走在国际前列。简一的四大产品核心技术:高温结晶技术、智能柔抛技术、表面显微凹凸防滑技术、三维通体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简一大理石瓷砖阿玛尼灰+拉萨白效果图

简一“崇尚自然之美,善用自然之美”的设计理念也同样受到了国际专业权威的认可。简一是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简称“IFI”)的第⼀个中国品牌合作伙伴。此外,简⼀还以⼤理⽯瓷砖开创者的身份连续四年受邀参加被誉为“国际陶瓷卫浴行业风向标”的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受到《泰晤士报》、《纽约时报》等世界主流媒体关注及报道。

世界主流媒体到访简一

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牌负责人李佳在此次德中品牌对话的发言中提到:“简一作为中国高端瓷砖品牌,在当前的经济发展周期与世界文化交流的大势下顺势而为,从产品驱动发展,转变为品牌驱动发展,立志成为让人骄傲和自信的中国顶尖品牌。”简一从传承上千年的深厚文化中来,成长于中国经济腾飞的时代,带着发扬中国品牌精神的豪情和雄心,面向世界昂首加速前进,为“中国创造”铸造新名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