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丸碧联合广药集团 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年来,人们对于护肤、保养、养生等方面越来越重视,为迎合当下市场潮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丸碧将推出新品“丸碧人参胶原蛋白肽”,并邀请中国制药界的佼佼者—&

近年来,人们对于护肤、保养、养生等方面越来越重视,为迎合当下市场潮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丸碧将推出新品“丸碧人参胶原蛋白肽”,并邀请广药集团广药白云山星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产品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2018年9月10日下午,丸碧与广药集团白云山星群药业就合作出品的“丸碧人参胶原蛋白肽”,在丸碧企业会议室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广药集团白云山星群药业代表、丸碧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丸碧企业代表赵园毅就本次合作协议的相关情况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丸碧的整体布局中,本次与广药集团白云山星群合作出品的“人参胶原蛋白肽”是首发产品,后续还将进行一些其他口服美容健康系列产品的开发,例如燕窝饮品、阿胶、纤维益生菌等,来完善丸碧护肤产品的产业链条

广药白云山星群药业余经理表示,广药集团白云山星群药业作为“中国老字号”企业,更拥有“全国首创五大制药技术”,与丸碧进行合作,定能为之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产品研发技术,让其无后顾之忧,后续双方还将在大健康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随后,广药集团白云山星群药业余经理与丸碧企业负责人赵园毅代表双方公司共同签署了“丸碧人参胶原蛋白肽”合作出品的协议书,并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广药集团创办至今至今已有418年历史,旗下超过百年历史的企业10家,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拥有“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H股、上海A股上市)1家上市公司,目前集团已形成诺贝尔奖得主2人、国内院士8人、国医大师2人、享受国家特殊津贴2人、首席专家(科学家)24人、博士及博士后50人的强大高层次人才队伍。主要从事中成药及植物药、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生物药、大健康产品等的研发及制造、商贸物流配送以及医疗健康服务等业务。2017年,广药集团完成工商销售收入达到1021亿元,位居2018中国企业500强第165位,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第1名。

丸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护肤品,让爱美之人拥有健康之美。广药集团是中国制药界的佼佼者,多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广泛认同,相信本次的强强联合,必定会引领新一波的销售风潮,取得辉煌成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