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义马:老子肇事儿子顶包 交警天眼快速破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义马交警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义马市香山南街,一辆豫C牌子的白色面包车撞倒一位行人,其伤情严重,已被送进义煤总医院进行救治。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医院。在见到将伤者送往医院的吴某某时,他称是其

近日,义马交警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义马市香山南街,一辆豫C牌子的白色面包车撞倒一位行人,其伤情严重,已被送进义煤总医院进行救治。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医院。在见到将伤者送往医院的吴某某时,他称是其儿子小吴开的车撞的人,自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因小吴未带驾驶证,事故发生后,小吴返回洛阳伊川老家取驾驶证了,自己出于热心,才将伤者送来抢救。

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后,发现疑点重重,欲联系小吴核实案情时,小吴却主动来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称就是自己开车撞到的行人。小吴的“快闪”出现和含糊其辞地肇事经过,令办案民警感到蹊跷。通过反复查看视频监控,发现在案发时段并没有小吴驾车的画面,而肇事面包车出现的监控画面,副驾驶位置空无一人,与吴某某供述大相径庭,在事实面前,吴某某对自己驾车肇事让其儿子顶替供认不讳。与此同时,医院传来消息,被撞行人康某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查明和监控证实,家住洛阳伊川籍的吴某某在义马务工,为了方便出行买了一辆面包车,并时常由持驾证的儿子小吴驾驶。当日早上,该男子独自驾驶面包车,行至香山街撞翻行人肇事后,自知头天晚上喝过酒,自己又无驾照,就给儿子小吴打电话让其顶包,不曾想,骗局被办案交警识破。

吴某某因无证驾驶,造成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肇事让儿子顶包涉嫌构成交通肇事罪。落了个不守规矩惹祸端,又赔巨款又蹲监的结局。(王晓亮 袁振林 李静)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