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调研督导“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治安大队负责人朱建、陈米多一行到三门峡义马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调研督导“放管服”改革及港澳台居住证办理工作落实情况,对进一步落实&ld

近日,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治安大队负责人朱建、陈米多一行到三门峡义马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调研督导“放管服”改革及港澳台居住证办理工作落实情况,对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贯彻“一次办好”举措再强调。

在港澳台居住证办证窗口,李局长查看了办公设备、便民服务手册,详细询问了具体办事流程。李局长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国务院深化政府管理职能转变,推进管理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的实施,是党中央为增进港澳台居民福祉推出的有一项重要举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治安大队、各派出所特别是窗口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近期下发的“放管服”相关文件、吃透文件精神,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贯彻“一次办好”惠民举措,保证群众办事“一次办、马上办”,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

李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办事窗口复印机、叫号机、警务公开、办事服务指南等各项便民设施,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服务。要积极引导群众使用“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预约、办理,扩大“零跑腿”业务办理范围,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保证群众办事“一趟清、一网办”。 要严格规范户籍民警、辅警警容警纪,使用文明服务用语,每办结一笔业务都要接受群众评价,全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平台。(王晓亮 范立虎 李静)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