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开展治超条例宣传贯彻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日来,焦作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简称治超条例)宣传贯彻活动,为该条例9月1日实施营造“社会理解、群众参与

连日来,焦作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简称治超条例)宣传贯彻活动,为该条例9月1日实施营造“社会理解、群众参与、车主配合、企业支持、各方联动”的良好氛围。

为全面贯彻落实治超条例精神,让全社会了解治超条例的主要内容,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执法机构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各治超检测站点、国省道主干线和县乡公路重点路段沿线、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汽车站、火车站以及源头单位、运输企业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各单位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并深入货运装载源头单位、运输企业,召开贯彻落实治超条例培训会,截至目前已举办五场培训会。

据悉,治超条例是我省第一部治超工作的行政法规,进一步明确了各级政府的治超主体责任和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明确了执法机构的执法主体资格,解决了治超工作长期存在的执法主体不明确、执法手段不得力、执法责任不落实等问题。此次宣传贯彻活动将持续到今年9月底。(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