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来源:郑州晚报

昨晚,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馆闭幕。

原标题:第八届省民族运动会闭幕

昨晚,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馆闭幕。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出席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致闭幕辞。省民委主任贾瑞琴、郑州市副市长马义中、周口市副市长王平进行会旗交接仪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郑州大学副校长吴宏阳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省民委副主任黄旭东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设17个竞赛项目88个小项和38个表演项目,共产生一等奖96个,256人获奖;二等奖124个,135人获奖;三等奖116个,285人获奖;表演奖23个,134人获奖。

闭幕式上,首次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周口市举行。

闭幕仪式结束后,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记者陈凯文/图)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