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草两木全国总代程露:择良“木”而栖,静待花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日上午10点18分,随着金剪刀从红丝绸上滑过,数声礼炮鸣响后,三草两木湖北襄阳实体店正式开业,这也是襄阳市樊城区的首家线下体验店。该店区位优势明显,周边云集了沃尔玛,武商购物中心,泛悦购物中心,还有几所学校,企业众多、住宅入住率高。

三草两木湖北襄阳实体店剪彩仪式

9月1日上午10点18分,随着金剪刀从红丝绸上滑过,数声礼炮鸣响后,三草两木湖北襄阳实体店正式开业,这也是襄阳市樊城区的首家线下体验店。该店周边云集了沃尔玛,武商购物中心,泛悦购物中心,还有数所学校,区位优势明显。

开业当天,店内店外人头攒动,很多人慕名而来,刷卡付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湖北襄阳市樊城区的首家线下体验店店主程露

樊笼紧小,她渴望飞翔

刚刚大学毕业的程露,便端起了人人羡慕的“铁饭碗”,进入了事业单位。那个时候的她,过着日复一日的打卡、上班、回家的“两点一线”的生活,单调而枯燥,波澜不惊。

“那个时候的我抱着混一天是一天的想法,每天浑浑噩噩的。有时候感觉一眼就看到自己五六十岁,也还是这般无趣。”程露说。

工作上的清闲让程露接触到了微商,起初的她只是为了在空余时间赚点零花钱。渐有起色的收入、自由安排的时间和微商借助互联网大发展而日渐大火的大势,让她仿佛找到了人生的另一个出路。

“我讨厌按部就班、枯燥无味还经济不自由的生活。”于是,她毅然决然地辞职,全职微商。

初涉微商,困难接踵而来

“创业初期,每天睁眼就捧起了手机,一天至少有12个小时以上的时间耗在上面,和代理谈、和客户谈,最艰苦的时期,每天只有三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熬得眼睛里全是红血丝。”

程露和她的部分团队们

每天五点半下班的她,得用最快的速度赶回家,在六点快递下班之前,把今天的订单打包好发货完毕。

珍惜每一个订单的她,常常“一忙起来饭都顾不上吃。”

而她面临的最大困难来自于品牌的转行!

程露一开始代理某品牌护肤品,并且通过自身的努力做到了全国前三,团队有近千人。然而因品牌制度不完善,常常“朝令夕改”,导致了许许多多代理不堪忍受而离开,本来欣欣向荣的团队逐渐分崩离析,“感觉一直在走下坡路,越做越差。”

峰回路转,三草两木让她大步向前

深陷“越做越差”泥潭中的程露,甚至让她一度产生“微商是不是不好做了”的想法。偶然之中,她认识了传美明星联盟创始人禹明鑫和“三草两木”品牌。

顾客体验产品

每一天,当程露苦恼的时候,打开朋友圈总会看到三草两木产品的火爆和明鑫团队建设的激情。巨大的差异让她尝试着走进三草两木,然后她惊奇地发现,

“三草两木与其他品牌之间是不一样的。”

“三草两木品牌很强大,公司的制度也很完善,福利也很到位。经常会针对我们这些‘新人’来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帮助我们更好适应角色,提升自己,并且传授我们诸多带领团队的方法,不遗余力地扶持我们每一个的小团队。公司会给代理提供最好的培训,最好的福利,让每一个代理都觉得很踏实,冲劲十足,团队发展迅速”。

有过失败才更懂坚持,三草两木让她逐渐光华璀璨

“在原来的团队中,一开始的我满怀激情,但是因为公司制度等问题,让我不断被‘泼冷水’,一至心灰意冷。加入到三草两木后,但是,当我累了,公司会手把手教我方法来度过困难,还会有出国游、赠送新款手机等等暖心的举措。生活在这样一个团队中,让我觉得温暖而又力量,会有更饱满的精神去打拼新的生活,每一天都过得激情、充实,去真心实意地服务每一个客户,每谈成一单生意都觉得特别有成就感,感觉生活真的有了‘奔头’。程露说。

顾客体验产品

明朝风更劲,三草两木给她带来更光明的未来

成功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在为三草两木奋斗的每个日日夜夜,程露都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就要一直走下去,就必须做出成绩。

如今,月收入已达六位数,领导一个将近2000人团队,加入三草一年时间创下一千多万的业绩并多次获得公司的各种奖项,在2018年初带领团队近百人出国游,活出自己精彩的程露,对于创业有几个自己的“独门秘笈”:“选对品牌是重中之重,三草两木就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每一位投身于此的朋友,都要认定自己的选择不动摇,拥有一个好的心态,越是遭受打击就越要做出成绩,最后用长久的坚持‘聚沙成塔’,提升自己的事业成就。”

程露及其团队所获荣誉

谈及最想感谢的人,程露说:“我最想感谢传美明星联盟创始人禹明鑫,她在我加入三草两木团队的初期专程从郑州赶到襄阳给我做培训,那次的培训对我的团队的发展打下了重要的基础。今年,明鑫姐又来襄阳协助我组织了一次几百人的线下培训,她是我事业道路的一盏明灯,时刻指引着我!”

“我现在还有两个愿望:希望我的团队能够更加壮大,每一个人的收入都能大步提高,也希望有一天在襄阳三草可以遍地开花”谈及未来,程露说。

据了解,三草两木现已在微商销售渠道基础上,再拓展实体店销售渠道,在口碑已经打响的基础上,增加线下实体店体验,扩大消费人群。三草两木不断致力于帮助更多人的肌肤回归到自然的状态,秉承不辜负每一个美的初心,延续极减·自然的护肤理念,以极度用心的研发态度,保留最有效的自然成分,减而不简的美肤哲学,让护肤更加安全有效。(崔旭辉 王伟)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