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市长为“金牌特色小吃”评选活动点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梁琦 殷允鹏)近日,高建军在对金牌小吃评选活动做出的批示中说:“市场发展局牵头主办的‘金牌特色小吃’评选活动组织得力、影响广泛,为加快我市特色餐饮业和旅游业的融合发展,推动开封市成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给予肯定和表扬。”

(凤凰网河南 梁琦 殷允鹏)9月7日,开封市市场发展局领导带队对金牌特色小吃评选活动的第二场至第五场的现场评选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大家干劲十足。市场发展局局长马继宏笑着对记者说:“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市长高建军的充分肯定,高市长的点赞给我们鼓足了劲。”

近日,高建军在对金牌小吃评选活动做出的批示中说:“市场发展局牵头主办的‘金牌特色小吃’评选活动组织得力、影响广泛,为加快我市特色餐饮业和旅游业的融合发展,推动开封市成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给予肯定和表扬。”

据了解,为了办好此次“金牌特色小吃”评选活动,开封市市场发展局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奉献,主动作为,放弃节假日休息,宣传发动、组织评选,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提高站位,通过活动的举办助推开封小吃行业的升级、提升。

对此次评选,高建军也提出殷殷期望:“望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评选机制,评选出真正能代表开封形象、开封水平的金牌小吃,进一步提升开封餐饮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培育出一批能走出去、叫得响的开封小吃品牌。”

9月8日,此次评选活动的第二场现场评定将在皇宋大观老味吃街进行。此后,还将在上河美食城、清明上河园等处举办多场现场评定和展演。马继宏说:“通过一系列现场评定和展演,让千年传承的开封金牌小吃脱颖而出,让更多的人看到开封的环境优雅、色香味俱佳的品牌特色小吃经营场所。”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