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菲创始人华莉:女性最该保有的形象就是柔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她从小爱美,创办索菲国际皮肤管理中心以前,是各大美容院的常客。据索菲国际皮肤管理中心创始人华莉介绍,从顾客到老板的转变源于朋友的一句话:“你这么爱美,又是学医的,现在医美发展的这么快,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做这个?”

(凤凰网河南频道 李明明 胡坤华)她从小爱美,创办索菲国际皮肤管理中心以前,是各大美容院的常客。

从顾客到老板是偶然也是必然

据索菲国际皮肤管理中心创始人华莉介绍,从顾客到老板的转变源于朋友的一句话:“你这么爱美,又是学医的,现在医美发展的这么快,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做这个?”

众所周知,台湾、日本和韩国的医美行业发展比国内要早很多,为此她先后去了台湾、韩国、日本参观学习,回来之后就开始着手创办索菲。但是早几年的中国大陆还没有“皮肤管理”这个概念,大家对皮肤管理的认知还不够清晰,所以她需要花很多时间向身边的朋友和顾客解释什么是皮肤管理中心。

她读的是医学,毕业以后又做过几年医生,所以在选择产品和落地项目时,华莉都会以医学的标准作为选择的依据,相对更加专业。

在对顾客的服务上,索菲不同于市面上美容院的豪华场所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而更加注重顾客对美诉求的改变,做到“私人订制”。索菲国际皮肤管理中心更精准于脖子以上皮肤问题机制的改变和抗衰,针对性的定目标、定疗程、定期、定量的原则满足求美者的需求。通过对不同年龄患者皮肤状态的分析,发现求美者皮肤所遇到的问题,以手法、产品、仪器三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连续的治疗与管理。

在众多角色中保有女性柔美形象

初见华莉,我以为她30出头的年纪。皮肤光滑细腻,整个人柔美而娴静,一点没有想象中女强人的凌厉感。

在传统观念里,女人既要上得厅堂,又要下得厨房,更有甚者还要三从四德,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开始叱咤商场,丝毫不输于男性。随着角色的增多,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扮好每一个角色,又如何在众多角色中保有自己独特形象。

华莉表示,孝顺的女儿、贤淑的妻子、温柔的妈妈、职业的女强人......在众多角色的转换中,女性最该保有的形象就是柔美。

30多岁时,她义无反顾的进入到职场工作,对家人和孩子的照顾、陪伴非常少。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意识到不能一味的做女强人,经营好事业的同时更要经营自己的亲情、友情和爱情。

近年来,多起性侵儿童事件引发公共舆情,让社会进一步关注和认知到现实的严峻性,为呼吁社会各方关注儿童被性侵和防性侵教育缺失的严峻现状,4月26日,凤凰网河南频道启动了“女童守护者”活动。作为一个母亲,华莉也积极的投身于“女童保护”的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号召身边的女性用务实的行动投身于更多的公益活动之中。

秋冬季节护肤要避免过度清洁

现在很多女性基本已经拥有了很好的护肤观念。秋冬季节,更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和补水。华莉提醒睡前一定要卸妆,不能带妆睡觉,但是不要过度清洁!

人的皮肤表面有一个皮脂膜,它是皮肤最外在的一个保护层,如果每天用洗脸器等过度的洗脸,反而会损伤皮肤保护的功能,会造成肌肤敏感、毛孔粗大、更加干燥等问题。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要注重补水。特别是冬季,室内暖气、室外低温更要做好肌肤的补水工作,华莉建议大家去专业机构采取一些更有效的手段,达到一个真正的补水。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索菲国际皮肤管理中心创始人华莉做客凤凰会客厅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913/13/wemedia/ec2081861d179cac5e99dce2d7a1da400e5f3e07_size475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