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举行2018“爱心汇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慈善捐赠暨颁奖晚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4日,柘城县2018“爱心汇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慈善捐赠暨颁奖晚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梁辉、路标、余化敏、任重庆、刘保存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捐赠晚会,各乡镇(

晚会现场

9月4日,柘城县2018“爱心汇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慈善捐赠暨颁奖晚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梁辉、路标、余化敏、任重庆、刘保存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捐赠晚会,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家等1000余人参加了捐赠晚会。

江正立致辞

柘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正立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狠抓责任、政策、工作三个落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脱贫攻坚工作呈现出扶贫措施从顶层谋划设计向持续落实落地转变,扶贫效果从初步脱贫向稳固脱贫转变,扶贫工作从单项推进向综合施策转变、从注重脱贫数量向注重脱贫质量转变的良好局面。目前,全县还有64个贫困村37476名人贫困人口没有脱贫,因此需要汇聚各方资源,携手奋力攻坚,实现全县脱贫摘帽。

表彰爱心企业及先进单位

在现场,五十多家爱心企业捐款捐物价值330.15万元,并表彰了扶贫捐助特别贡献奖、扶贫捐助爱心企业和扶贫捐助先进单位。

晚会精彩节目

据了解,今年5月份以来,柘城县共接受社会捐赠善款1500多万元,价值200余万元的衣服、图书、教育及医疗设备等物资。这次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是柘城县探索建立脱贫攻坚社会帮扶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社会各界的参与和大力帮扶,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企业家、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形成干群同心、各方协力的强大合力,进一步让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拔除穷根、摆脱贫困,为该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供稿:张远铭 闫允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