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河南警方发布通缉令次日 一在逃人员自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6日,据河南省公安厅消息,省公安厅扫黑除恶通缉令发布后次日,一在逃人员自首。9月4日,河南省公安厅对外发布扫黑除恶通缉令,对全省12名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公开通缉。9月5日14时许,省公安厅扫黑除恶

9月6日,据河南省公安厅消息,省公安厅扫黑除恶通缉令发布后次日,一在逃人员自首。

9月4日,河南省公安厅对外发布扫黑除恶通缉令,对全省12名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公开通缉。9月5日14时许,省公安厅扫黑除恶通缉令中第9号悬赏目标葛某某(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人,2018年5月4日被濮阳警方上网追逃)到新乡市长垣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经讯问,葛某某称其看到悬赏通告后,感觉自己走投无路、无处遁藏,迫于压力到长垣县公安局自首,并对其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葛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移交手续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