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星江小学部:入校课程促成长 培养终身好习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使全校学生逐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素能。9月3—7日,南阳唐河县星江小学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独具特色的入校课程。“入校礼仪、课

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使全校学生逐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素能。9月3—7日,南阳唐河县星江小学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独具特色的入校课程。

“入校礼仪、课堂礼仪、集会礼仪、课间礼仪、走廊礼仪、入厕礼仪”等课程,通过教师示范与学生演练等形式,让孩子们在实践中端正自己的行为,懂得了友好相处和赏识他人;掌握了倾听、发言、读书、写字等行为规范;见到老师会主动问“好”,在游戏中懂得谦让有礼。学会整理小书包,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

为期一周的入校课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学校、老师们的关爱,更让孩子们更快更好地适应了学校生活,孩子们践行“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的校训,怀揣梦想、快乐启航、悦享阳光、幸福成长!(侯苒)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