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4日,三门峡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动该市经济社会转型创新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庆志英主持会议。范付中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提升加快创

9月4日,三门峡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动该市经济社会转型创新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庆志英主持会议。

范付中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提升加快创新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创新驱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力度,优化产业结构,补短板、强弱项,通过创新有效提升我市核心竞争力。要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创新发展动力。要大力培育企业创新主体,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内生动力;突出抓好创新平台建设,有效发挥引领作用;加快科技人才引进,做到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融合互促;全力创建国家高新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大创新投入,完善人才机制,优化创新环境,切实营造创新良好氛围。

庆志英就科技创新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