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省运会游泳比赛激战正酣 焦作市暂获11枚金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从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获悉,为期6天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游泳比赛于9月1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我市体育运动学校游泳队发挥出色,目前以11枚金牌的优势占据游泳项目金牌榜第一。昨日上午

从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获悉,为期6天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游泳比赛于9月1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我市体育运动学校游泳队发挥出色,目前以11枚金牌的优势占据游泳项目金牌榜第一。

昨日上午,记者连线带队在周口参加比赛的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殷德荣。据他介绍,经过4年的刻苦训练,我市游泳队厚积薄发,在本届省运会游泳比赛中大放异彩。开赛3天,决出了22个项目的金牌,我市狂澜一半金牌。据介绍,在上一届省运会上,我市游泳队以4金6银4铜的成绩收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我市游泳健儿的表现更加出彩!”殷德荣说。(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