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豫东医院开业优惠送不停 体检3折活动延长至本月10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体检到底有多重要?专家指出,很多人对于体检的重要性认识不足,觉得有病才需要去医院。其实不然,随着时间、年龄、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和心理压力的增加,很多疾病的发作呈现出年轻化趋势。而对于很多疾病来说,能

体检到底有多重要?

专家指出,很多人对于体检的重要性认识不足,觉得有病才需要去医院。其实不然,随着时间、年龄、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和心理压力的增加,很多疾病的发作呈现出年轻化趋势。而对于很多疾病来说,能否早期发现,及时治疗,是决定预后的关键。

豫东医院体检中心建筑面积2400㎡,设施齐全,提供一站式的体检服务。

宽敞明亮的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院体检中心设有内、外、妇、眼、口腔、耳鼻喉及皮肤科等临床检查室。拥有进口彩超、骨密度检测仪、糖尿病风险早期筛查仪、动脉硬化检测仪、心电图机、幽门螺旋杆菌检测仪、立柱式DR等先进仪器设备。

服务体系完善,功能齐全,能一站式满足各类健康体检需要。

专职护士带您体验一站式服务

温馨餐厅

舒适的候诊室

据了解,豫东医院开业7天,接诊3200余人次,健康体检640余人次。通过体检早期发现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早期进行调整和治疗,对提高疗效,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医疗费用,提高生命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庆祝豫东医院开业,根据群众需求,医院将大型检查的3折优惠活动继续延续到9月10日24时,让扶沟及周边地区更多老百姓享受更多实惠!

医生提醒:应重视健康体检,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最经济实惠的办法,健康应该受到社会的关注与高度重视!

体检中心电话:0394-6396168

咨询电话: 0394-6333333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