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陈怡蓉宣布产女喜讯 自侃:生了一个“混血”宝宝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台媒,陈怡蓉刚刚在社交媒体宣布生下女儿,她开玩笑表示:“从小对混血儿都有一种憧憬,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生了一个小小混血了!”因为她是高雄人,老公薛博仁是彰化人。陈怡蓉配文:&ld

据台媒,陈怡蓉刚刚在社交媒体宣布生下女儿,她开玩笑表示:“从小对混血儿都有一种憧憬,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生了一个小小混血了!”因为她是高雄人,老公薛博仁是彰化人。

陈怡蓉配文:“你好可爱,把拔马麻好喜欢。”忍不住初为人母的兴奋,小孩一出生就一起帮忙举旗,“知道马麻内疚无法参加新戏宣传,一出生就帮忙宣传。”

事实上,她怀孕初期正在拍摄该戏,还飞到旧金山出外景,当时不想告知外界,因此刻意隐瞒,杀青当下才跟导演透露喜讯;导演叶天伦惊喜之余,回想当时陈怡蓉在旧金山的公园拍戏时曾不小心跌倒擦伤膝盖,现在回想起来大冒冷汗,直呼:“所幸没动到胎气。”(综合来源于北青网、北京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