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恒大影城:金秋九月桂飘香 阖家团圆欢享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壶菊花茶,一瓶桂花酒便是九月最美的样子。在这个中秋即将来临的月份,渲染着温柔的团圆、阖家的欢乐。丹桂飘、迎团圆、恒欢享,恒大影城与你相约九月!九月金秋喜团圆幸运大奖送不停,9月1日到9月21日在恒大

一壶菊花茶,一瓶桂花酒便是九月最美的样子。在这个中秋即将来临的月份,渲染着温柔的团圆、阖家的欢乐。丹桂飘、迎团圆、恒欢享,恒大影城与你相约九月!

九月金秋喜团圆幸运大奖送不停,9月1日到9月21日在恒大影城消费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凭抽奖券在中秋假期期间(9月22日、23日、24日),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阖家团圆畅享中秋!中秋大奖有中秋团圆宴餐券、贵宾券月饼、卖品套餐、电影周边等众多精美商家礼品。

9月1日到9月30日九月会员享特权,前台办理会员卡即享50元大礼包观影代金券、卖品代金券等,开卡充值即赠,老会员充值即享多重好礼。

微信购票指定影片19.9元起,抢票绑卡立减2-5元,每用户限购2张购恒大电影线上乐影卡,再享多项会员权益,九月耀金秋恒大影城享特惠!(恒大电影购票优惠活动中国巨幕厅不参与活动,VIP厅价格以影城实际上线为准,上述活动以影城现场公告为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