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老赖高调逛商场被法院当场抓获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老赖高调逛商场被法院当场抓获长期躲债在外的“老赖”,以为刚回焦作市温县很少人注意到她,竟高调逛起了超市,然而殊不知已经被盯上,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温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抓获并

原标题:老赖高调逛商场被法院当场抓获

长期躲债在外的“老赖”,以为刚回焦作市温县很少人注意到她,竟高调逛起了超市,然而殊不知已经被盯上,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温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抓获并带回。

被执行人侯某与申请人杨某2016年通过媒人介绍订婚,按照农村习俗,被执行人侯某收到申请人彩礼88000元和一条金项链。之后双方发生矛盾而退婚,杨某要求侯某退还彩礼钱及项链,遭到侯某拒绝。随后,杨某将侯某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判决侯某应予返还彩礼,判决生效后侯某仍未履行。

后杨某到温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曾多次到侯某家中寻找,但因侯某外出打工,下落不明。近日早上,得知被执行人侯某回家的消息后,执行干警果断出击,很快在盛宏超市将正在购物的侯某带回法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