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今起东站开售国庆高铁票 9月30日去往西安、武汉方向的车票基本售罄


来源:郑州晚报

9月3日,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9月4日起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将开售国庆假期高铁车票。

原标题:今起东站开售国庆高铁票

9月3日,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9月4日起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将开售国庆假期高铁车票。

根据往年的小长假客流规律,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假期,郑州东站预计将出现两次客流高峰,分别是9月30日至10月2日的出行高峰和10月6日至8日的返程高峰,并且将呈现旅游出行、返乡探亲等不同类型客流高度叠加的特点。

目前,车站各人工窗口、自动售票机均可通过现金、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多种方式进行购票。

3日下午,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发现,国庆节前一天(9月30日),郑州东去往上海方向的高铁车票余票充足,去往北京方向的高铁车票已所剩不多,去往西安、武汉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罄。由郑州东站去往新乡、安阳的高铁车票余票充足,去往开封、商丘的高铁还有少量余票,去往许昌、漯河、驻马店、信阳、洛阳、三门峡的高铁车票已基本售罄。

郑州东站在此提醒广大旅客,由于中秋节和国庆假期比较集中,小长假时间长,选择高铁出行的旅客请尽早规划行程,购票要趁早。(记者张华 通讯员赵依婷何彬)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