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市场发展协会首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综合 梁琦)8月31日,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开封市市场发展协会首届会员大会在开封三毛实业集团圆满召开。开封市市场发展局局长马继宏、副局长王伟华,市工商局市场科科长孙鑫和开封三毛实业集团

(凤凰网河南 梁琦)8月31日,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开封市市场发展协会首届会员大会在开封三毛实业集团圆满召开。开封市市场发展局局长马继宏、副局长王伟华,市工商局市场科科长孙鑫和开封三毛实业集团、开封市昌升德润置业有限公司、鑫宏实业有限公司、开封市禹王台区和平副食品经营中心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了首届市场发展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选举开封三毛实业集团董事长杨勇为首届市场发展协会会长。 

据了解,开封市市场发展协会是按照开封市政府要求,在开封市市场发展局组织领导下成立,将围绕开封市市场体系的培育和发展,联合同行精英,加强行业自律,搭建政府与市场商户平等对话、密切协作、自由互动的服务平台。

马继宏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马继宏强调,该协会要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积极配合政府制定的各项发展规划与策略,强化导向,构筑平台,形成合力,建立体系,全面发挥协会的综合性作用,紧紧地围绕开封市市场建设与发展这条主线,把握全市专业市场整合、外迁及农贸市场新建、提升改造这一重点工作,助力推进市政府关于农贸市场新建、提升改造、专业市场整合发展的战略实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各类专业市场事务,实现我市各类专业商品交易市场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