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弘名都城特色小吃街正式开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日上午,位于焦作市的中弘·名都城特色小吃街正式开业。汇聚各地美食的小吃街,将让您“一站”便能尝遍各地美食。开街典礼上焦作市浙江商会会长、焦作睿诚置业有限公司

9月1日上午,位于焦作市的中弘·名都城特色小吃街正式开业。汇聚各地美食的小吃街,将让您“一站”便能尝遍各地美食。

开街典礼上焦作市浙江商会会长、焦作睿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予为开街仪式进行了热情的致辞。

伴随着阵阵的舞狮鼓声中焦作市新发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洋为祥狮点睛,赋予狮子灵气与生命,寓意名都城小吃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点睛仪式结束后小吃街揭牌,在热闹的气氛中开街仪式礼成。

开街典礼怎么少得了精彩的节目和抽奖活动呢?动感提琴、舞蹈、歌手献唱等节目让现场的市民目不转睛。

小吃街上悬挂着大红灯笼,别具韵味而又整齐划一的摊位,让你眼前一亮;色香味俱全的各地焦作小吃,更会令你挪不动步。我们看到,正式开张第一天,来品尝美食的市民络绎不绝。特别是一些有特色的小吃摊位更是人气爆棚。

据该负责人介绍,小吃街开业期间,一半以上的商户都将推出给力的优惠酬宾活动。其中,照旭黑鸭,全场鸭货78折;笼蒸豆腐脑,汤类吃一碗送一碗;博爱杂拌,主食杂拌8.5折;瓦香鸡,任意消费8.8折送精美凉菜1份。此外,还有阿宝海鲜、徐家壮馍、京东便利店、酸辣粉、爆肚、金牌小香面、忆香客麻辣烫等更多商家的惊喜优惠等你来享。

属于咱焦作人自己的小吃一条街,还不快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