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这7个绝美瀑布飞落人间 现在去刚刚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水之美,美在千变万化,或清澈似镜,或潺潺涓涓,或波涛汹涌,但最为壮观的莫过于——飞湍瀑流。嵩县拥有超多瀑布群,趁着免费活动一起来看!

水之美,美在千变万化,或清澈似镜,或潺潺涓涓,或波涛汹涌,但最为壮观的莫过于——飞湍瀑流。嵩县拥有超多瀑布群,趁着免费活动一起来看!

嵩县免费活动:

2018年8月21日(00:00)—9月20日(24:00),在活动时段内,全国范围内7座以下(含7座)的客车,凭嵩县产业集聚区站、嵩县站、旧县站、九龙山站的河南高速收费票据,两日内(含当日)到嵩县境内各景区(白云山、木札岭、天池山、伊河漂流),可等额折扣景区门票(不含小交通费用),不足部分现金补齐票价,超出部分不再退还差额。

白云山景区

九龙瀑布

九龙瀑布景区是洛阳白云山景区的五大观光区之一,也是白云山水域风光最精彩的部分,九龙瀑布上与蓝天白云相接,下与碧潭深渊相连,奔腾的气势仿佛银河倒泻。

白云山九龙瀑布落差123米,因陡峭的岩壁上天然镶嵌着九条明显的石英岩脉,状如九龙嬉瀑,故名九龙瀑布。瀑布气势滂沱,让人不由得想起“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

瀑布在阳光的照射下,水雾由于光的折射,呈现出道道彩虹,彩虹缠身,人挪虹移,奇妙无比。

白云山景区地址: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车村镇与合峪镇交界

自驾: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木札岭景区

天河瀑

天河瀑水量非常大,千丈青山衬着一道白银,站在瀑布脚下仰望,好一座琼浆玉液珍珠屏!时时来一阵风, 把它吹得如烟,如雾,如尘。

三叠瀑

三叠瀑沿石壁连折三个弯道,喷珠溅玉,一气呵成。五公里山涧小溪,荟萃神来之笔天造之功,用数道瀑布宣示着大自然之妙趣横生,一瀑一式,瀑潭相连,溪流淙淙,迂回跌荡,刚柔相济,气象万千。

白龙瀑

这落差达168米的白龙瀑,一挂飞瀑,凌虚而下,咆哮奔腾,山鸣谷应,飞珠溅玉,异彩纷呈,磅礴多姿,气势恢弘,“中原第一瀑布”真不是浪得虚名的。正如清代大学士孙诠所说:“访其侧下悬崖坐,贪看飞泉不肯行。”

地址:洛阳嵩县车村镇

交路线:

公共交通:在火车站对面的长途汽车站(一运),每天早上9:20,下午14:20,各有一班发往木札岭的直达车;从木札岭返回洛阳的客车是每天早上7:20,下午14:00,各有一班,票价都是35元。

自驾路线:

郑州(开封)——郑尧高速——尧山镇——木札岭

平顶山——311国道(郑尧高速)——尧山镇——木札岭

许昌——平顶山——鲁山——木札岭

长治、晋城、焦作、济源——二广高速——汝阳——木札岭

漯河(周口)—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镇—木札岭

商丘—商周高速—南洛高速—郑尧高速—木札岭

运城——连霍高速——二广高速——汝阳——木札岭

鹤壁(新乡、安阳)—京珠高速—郑尧高速—木札岭

邯郸——京珠高速——郑尧高速——尧山镇——木札岭

洛阳—二广高速—汝阳—西泰山—木札岭

北京、河北、濮阳、安阳、鹤壁、新乡——京珠高速——郑尧高速——尧山镇——木札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